一只留学伪文青少女=w= 认认真真的活着然后享受人生就是我最大的梦想啦~

[快穿]系统文之我是女配

简介:这是一篇快穿系统文,苏然为了完成自己的复仇大业,答应了与系统签下合约,做牛做马的攻略主角,挽救配角,只希望有一天属性点满格了能达成自己所愿。可是在经历了这些千变万化的剧情之后,她还能保持自己的本心么?就在她游移不定的时候,他出现了。

 

第一卷:基础校园文

 

第一章:苏醒

    睁开眼的第一眼,苏然看到的是一只米色的毛绒熊,以及其诡异的姿势仰躺在红白相见的米奇被子上。愣愣的注视着熊的脚掌呆滞了数秒,才想起来环顾四周。这是一个白色的木板屋,屋内单调的出奇,没有任何的装饰,有的也只是一张木床,一张木桌还有一个书柜。书桌上堆着各种各样的充电线,吃完的泡面桶,零零散散的各种药瓶,零食的包装袋还有厚厚的一大叠书,书柜上则是乱七八糟的生活用品,地上还有数不清的箱子袋子。苏然坐在椅子上揉了揉太阳穴,碰到了脸上挂着的眼镜和油腻的头发,眉心不可抑制的抽了抽。视线扫到了一旁的镜子,走过去迫不及待的看了一眼。

    入眼是一张苍白的脸,因为大大的圆框眼镜占了一张脸的一半而看不清脸的具体样貌,油腻的头发贴在脸上。苏然烦躁的伸手拿下脸上的眼镜,在看向镜子中的时候,一下子被那一双潋滟的眸子吸引去了全部的注意力,这双眼在苍白的脸的衬托下显得分外的灵动,相对的其他的地方长得就普普通通,皮肤质量也不是很好,甚至还有点微胖,一对青黑的黑眼圈深深的挂在眼睛下面,显示出亚健康的身体状态,绝对是个熬夜圣手。镜子旁放着几瓶日本的化妆水,和一个黑色的化妆包,里面的是各种的化妆品,看包装绝对不会便宜,那么这具身体的主人还是挺富足的。

    等等,苏然抓住了自己想法里面的漏洞,“这具”,这具是什么意思,难道自己不是身体的本人吗?突然的脑子一阵的刺痛,像是有针扎在脑子里一样,苏然痛苦的抱住脑袋,整个人靠在墙壁上,承受不住的往下滑,直到卷缩在地上。一阵阵的疼痛,脑子好像要爆炸一样不停的有信息传输进去,巨大的信息量让脑子发胀,发痛,精神紧绷着被迫承受,苏然紧紧的皱着眉头捂着脑袋,在最后终于晕了过去。

    少女名叫叶悠然,从小天赋异禀,拥有过目不忘的能力,大概是因为什么事情对于她都来的过于轻易了,对什么都兴趣缺缺,长大了之后反而一无所长,应了那句老话:小时了了,大未必佳。上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大学,过着普普通通的日子。就像所有俗套的剧情一样,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这个男生优秀的另她羞愧于对他表白,只能放在心里默默的喜欢着这么一个人。能在远处默默的看着他已经让她很高兴了,没想到的是能跟他一个地方上课,从此她天天提早去占位,就是为了坐在他的周围,感受到他的气息。要是那一天他能多看她一眼,就能让她开心一整天。传资料的时候她细细的关注着,能用到他触碰到的下一张纸就好像得到了那天最好的回报,不小心接触到他的眼神的时候,她的心砰砰乱跳,好像就要马上蹦出来告诉他她有多喜欢他。但是她却只能默默的捂着自己胸口低下头躲避那双让她觉得自己配不上的眼睛,然后在他回头的时候又后悔的盯着那个后脑勺发呆,想象着前面的美好。

    其实这个班里,谁都知道她喜欢着他,只有她自己不知道大家知道了。毕竟只要他出现的地方,她肯定会在附近徘徊,每次都是专注的盯着他,一旦他看过去,她总是红着脸躲避,等他回头继续做事的时候,她又灼热的看过去了。如果说,事情到这里,那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暗恋。可是,男生有个女朋友,是学校里的校花。这个校花别的没有什么特长,唯独占有欲特别的强。胆敢凯觎男生的女生一个个都被她暗地里收拾的再也不敢接近男生,唯独叶悠然,总是阴魂不散的在她男朋友身边徘徊,虽然她不说,但是偏偏谁一看都知道她喜欢自己男朋友,像只苍蝇一样,总在周围目光灼灼的盯着。终于有一天,校花看到她趁着没有人抚摸着值日表上的男生名字之后,再也忍不下去了。她借着男生的名字约了叶悠然出去,带了句话让她好好打扮,等她满心欢喜忐忑不安的到了那里,却没有看到男生,有的只是一杯奶茶迎头倒下,校花带着一群女生对她的冷嘲热讽,还有一片片的闪光灯拍下她此时有多狼狈,奶茶打湿了头发脸颊,褐色的水一片片的滴落下来,衣服上都是奶茶渍,浸湿了衣服裹紧着显出了她身上的肥肉。她狼狈的哀求她们不要拍了,换来的却是校花的一巴掌,脸上火辣辣的疼痛。那一天过后,叶悠然再也不敢出现在大众前面,总觉得那些窃窃私语都是在议论自己,那些目光,总是有着异样。一日复一日的堕落下去,直到丢了文凭,找不到工作,就算父母托了人也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因而丢了自己的人生。

    然而,实际上,叶悠然只是一个炮灰而已。


评论 ( 1 )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